玩鸟小次郎

浪里小白条。

【昊磊】刘昊然同吴磊接吻的时候在想什么呢?

 @水星極光 别舞be了,大晚上快乐一些。



刘昊然接吻的时候没吴磊那么爱闭眼,他看着吴磊颤动的睫毛,从鼻腔里发出低沉的笑声。吴磊不满他的三心二意,眼皮略微掀开些,搂着人脖子的手捏了捏他的后颈皮,说你笑什么接个吻你都不专心。说完,像是生气了,轻轻推开刘昊然,一边脱衣服一边说我去洗澡了,我洗完澡你再这么没头没脑傻笑你就完蛋了。


刘昊然歪歪扭扭地坐在沙发上,看着吴磊气呼呼的背影,舌尖点了点自己的虎牙,他说你气什么呀,怎么这么容易生气,我这不是看你可爱吗,等会儿出来哥哥给你吃好吃的。


吃吃吃,吃什么好的,吴磊下半身脱得光溜溜,上身衬衫卡在臂弯里,转头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模样说你再跟我开乱七八糟的车信不信我...吴磊举起拳头,肉肉的一团,朝着刘昊然挥了挥。


刘昊然憋笑,站起身,走到吴磊身旁,一只手他的拳头,在人面颊上落下一个吻,另一只手在他屁股上揉了两下,瞧着吴磊脸上一点点泛出红,他说,刘昊然同吴磊接吻的时候在想什么呢?


吴磊歪歪头说,那刘昊然同吴磊接吻的时候在想什么呢?刘昊然带了点儿力气拍吴磊的屁股,啪的一声清脆,惹得吴磊红着脸泛了个白眼,说,我去洗澡了,凑狗。


那么,刘昊然同吴磊接吻的时候在想什么呢?


他还记得他们莫名其妙冷战的那些日子,要刘昊然现在说,就是臭矫情,学什么人家青春疼痛狗血偶像剧。


难得一次见面,两个人约着去吃饭,吃完饭,一到家,两个人差不多喝了刘昊然全部的存货,喝得醉醺醺,吴磊酒量没那么好,刘昊然也是心比天高,都没好到哪里去。


吴磊是真的喝醉了,刘昊然比他要好上一些。吴磊黏黏糊糊地挂在他身上,小脸一皱,嘴角一撇,眼泪就啪嗒啪嗒往下掉,他鼻音重,说,刘昊yan,你是不是特别不喜欢我。


刘昊然喝得头昏脑胀,想托着吴磊胳肢窝要把他拖去床上躺着,地上凉。吴磊脑袋搁在他肩头,他就觉得肩头一湿,听见吴磊委屈巴巴的话,酒就醒了大半,他叹了口气,满满的酒精味,捋了两把吴磊柔软的头发,说,我们先去躺一会儿好不好,躺好了我就告诉你。


酒醉的人你同他讲不得什么道理,吴磊拖长了尾调哼了两声不愿意,搂着刘昊然脖子两条腿也跟着缠上他的腰,刘昊然只好托着人屁股,往上掂一掂,还好最近都有在举铁,边往床边走边说,你再跟我耍性子,我就不告诉你了。


不行,你个渣男,吴磊一口咬上刘昊然的脖子,没多大力气,就是把刘昊然那块肉咬得湿乎乎。刘昊然拿这不讲道理的小兔崽子没办法,抱着人到了床边,这小兔崽子挂在他身上不肯下来,只好他躺床,吴磊趴他。


刘昊然拍了拍吴磊的脑袋,说,嘿,抬抬脸,小祖宗。吴磊抬起脸,脸蛋通红,凶巴巴一句干什么。


干什么,叫你抬脸亲亲你男朋友好不好,刘昊然说,我超喜欢你,好不好。


刘昊然傻笑出声,我超喜欢你,好不好,真的好像偶像剧。吴磊洗完澡,下身就围着条浴巾,一出浴室门,就看见刘昊然在傻笑,挑了挑眉,站到刘昊然面前,说,我刚刚说什么了,我洗完澡出来你再没头没脑傻笑你就完蛋了。


刘昊然摇了摇头,抱住面前人的腰,说,没有啊,我就想起一件事情,我就超高兴。


你要不要知道,刘昊然同吴磊接吻的时候在想什么呢?刘昊然一把扯掉吴磊的浴巾,抱起人就往床上压,吴磊被他弄得一懵,被压到床上了,才发现自己处境不妙,屁股后头顶着刘昊然的蓄势待发,就听见刘昊然又问了一遍,所以刘昊然同吴磊接吻的时候在想什么呢?


什么事情,吴磊咽了口口水。


刘昊然露出了虎牙,低头去舔吴磊的兔牙,他说,我在想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你。

评论(30)

热度(3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